DSC09549  

本來AMY設定部落格走的是日系服裝和小物為主軸,

沒想到後來最有人氣的TOP5居然都是和家具,住飯店的相關文章。

真的,家具的部分AMY也很習慣買之前要上網做功課很久粉久~

原因之前說過了,台灣的家具行"價格太不透明了"

我也很不喜歡那種被"唬"的感覺。10多年前網路不發達只知道買家具就是去家具店選個順眼的

價格可以接受的,就買回家了。那時還帶了家具相關工作的長輩想說比較不會受騙。

但是10多年下來,在桃園和五股的家具行買的東西,現在來看當時的價格卻覺得還是沒有很便宜。

有些不是請人修過就是垂垂老矣~

 

就從AMY想要買個茶几來配我家的沙發就上網看了約50篇的文章。

當然裡面包括了非常有名氣的"有情門"的磬石茶几。

不過沒有VIP卡一個要13800(不知有沒有再漲?)

美是非常美啦~也相當耐用的樣子,不過不過也就是個茶几,

實在是買不下手。

 

想想當初不買茶几是因為覺得占空間,可是有時星期天叫個PIZZA

,全家坐在沙發前看喜歡的DVD真的是一大天倫樂事,但~

PIZZA要放哪呢?

一開始AMY用兩張長椅中間放木板,好像也還過得去,(真的是有點難看啦~)

直到某天有客人來我們家時,我才覺得是真的很難看。

AMY媽:你花五萬買沙發結果用這樣當茶几,會不會太誇張了?

 

好的,那編了一些預算,上網做了功課後,又過了3個月~

 

讓我們續看下去~

 

在網上看到好多網友買了沙發的邊几,覺得好實用喔,但價格也是從2000~20000都有

本來覺得林木一郎國民邊几不錯,但要訂做要等又沒看到實品,就放棄了這款人氣很高的

物件。不過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看一看。

就在某天下午決定開車去特力家居找找,小逛幾家內部的家具店後,看到詩肯的柚木

正在年中慶,進去看了一下就發現這個實用的邊几。

裡面有兩款小茶几也都蠻符合AMY的需求。

 

結果買了兩樣。

小姐要我兩天後去拿,雖然詩肯在網路上風評兩極,但這家的小姐

態度非常好,也不會因為我只想買小東西而不耐煩,一直幫我介紹。

再來價格就標在家具上,非常透明清楚。

AMY看了這款三層套几 說是她們家賣得不錯的產品。

 DSC09548   

 

本來AMY覺得這樣的桌子有點麻煩,後來才想到桌子的高度蠻適合

小朋友使用的,加上不用的時候可以收在一旁,實用度很高。

DSC09551  

 

只是現場沒有新貨,小姐說兩天後可以去拿。

結果AMY去拿的時候是另一位小姐,告知來意後也是非常客氣拿貨品給我。

還跟我說"我都幫你檢查過了,真的非常漂亮。"

她幫我搬上推車,還在底部加了泡棉保護。

AMY心想這真是太貼心~

DSC09562  

 

 

以這種價格全實木有點懷疑,但是東西合意,沒超過預算

其實OK

 

來看看和AMY家沙發搭的樣子

簡單大方

DSC09566  

另一樣買的是這個沙發邊几,放在沙發邊可以輕鬆打上網,

不用的時候就收在旁邊,空間的利用上

真的好機動好好用。大推~

DSC09555  

DSC09556  

每年好像6月會有折扣活動,有空可以去看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愛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